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餐廳、咖啡館藏身在民宅小巷中,「丹宅」就這樣擠身於桃園鎮撫宮附近的民宅區,最近在ig上爆紅,在轉角處看到紅磚屋的外觀就知道「丹宅」紅屋到了。

丹1.png

丹2.png

丹3.png

「丹宅」是將老宅改裝成餐館,裡面供應了沙拉、炸雞、捲餅、三明治、甜點以及飲品,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小酒館,當天到丹宅的時候已經過了他供應早午餐的時間,所以沒辦法品嘗他的夏日限定涼麵了QQ,只剩下炸雞、甜點和飲品了。

丹4.png

丹5.png

丹6.png

石磚和木板堆成的桌子以及樓梯轉角的擺設,雖然是重新裝潢的老宅但卻處處保留了復古的風情。

丹7.png

丹8.png

丹9.png

隨處走走的時候發現,店家廁所燈的開關竟然是類似工廠或是遊戲才會出現的搖頭開關!!! 平常其實超少看到的,完全抓住我的目光了阿。

丹10.png

店內雖然有二樓但是感覺老闆有刻意為了要留給每一組客人一點點的私人用餐空間,座位都分蠻開的,向二樓就有一大片面窗的吧檯和沙發區一及三張靠窗的獨立桌子,但是也因為如此店內座位並不多,所以還是建議來用餐前先訂位比較保險。

丹11.png

丹12.png

和一般咖啡廳一樣自助式餐具區,進門之後店員會幫你帶位子,讓你在位子上看好要點什麼餐點之後再到櫃台前點餐,餐點會由店員送上桌。

丹13.png

【麥先生的炸雞翅-香辣特調】

他的沾醬分成三種:檸檬椒鹽、蜂蜜BBQ、香辣特調,我們點的是香辣特調,醬料泰國那種微酸微辣的口感,香料的氣味濃郁有參雜一點的沙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過友人都還可以接受,雞腿烤的微焦但是非常入味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丹14.png

【輕輕。親親】

主角是新鮮的葡萄柚汁,配角是蔓越莓和蘋果,有主僕相隨的感覺,最後加入Sprite作提味,輕柔的粉橘色像是少女的口紅一樣,輕輕的,親親的。

丹15.png

【彩虹冰紛樂】

將現採的新鮮水果:西瓜、芒果、蘋果、奇異果、火龍果由下而上接續的打成果泥堆疊上去,主打不加任何香料和一滴水,類似雪花綿綿冰的口感,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多補充水分,一天一水果讓醫生遠離你。

丹16.png

【草莓優格生乳酪蛋糕】

奶酪非常綿密會有像在吃布蕾的錯覺,微酸的草莓切片和微甜的奶酪搭配得剛剛好,以同價位的甜點來說還算不錯,這個蠻推的

丹17.png

在餐點還沒有送上來之前,我喜歡到處觀察拍照,會在許多角落發現一些不經意的巧思裝飾,讓人不經莞爾一笑。

丹18.png

丹19.png

 

店內悠閒的氛圍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就算是經過也不妨外帶一杯水果汁給自己一整天好心情悠。

丹20.png

丹21.png

-------------------------------------------

丹宅 DAN’s home cuisin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園二街48號

電話:03-3321067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2:00 (每周四公休)

假日:10:3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E4%B8%B9%E5%AE%85-DANs-home-cuisine-788329184649240/?fref=ts

arrow
arrow

    安妮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